close
昨天,約了在美麗華,看不可能的任務III
偷偷先去了他妹的房子,嗯,還不錯看啦
不過,卻害我大遲到
誰知道他今天那麼早就下班了~~~

在公車上,接連接了好幾通電話
最後,他竟然告訴我,他買了套票!!!
沒想到,他會想要坐摩天輪!
他又作了什麼事情了嗎?
算了,不想想太多,就好好的玩吧

看完電影,11點,嗯,就來去坐吧
天氣不錯,不過有風
原本我還很興奮,只是一直想著,為什麼我會忘了帶相機 ><
只能拿著我的30萬相素的手機,左拍右拍
後來發現,他的表情愈來愈凝重
害得我,也跟著害怕了起來
只能跟他東扯西扯的
看能不能不那麼緊張

實際上,也只有10多分鐘而已
有什麼好緊張的嘛!
如果我跟其他的人來玩,一定會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