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網頁了
或許是因為每天的日子,好像都一成不變
又或許是因為在公司的時候,我沒有電腦可用
其實,我想,這一切都是藉口,是自己懶惰罷了

1.關係
自從上次攤牌以來,已經過了一個月
跟以前一樣,他還是什麼話都沒說
沒有一句道歉,甚至一個原因都沒給
兩個人,每天一樣的過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是否就是這樣下去了
我想,這個問題,將永遠放在我的心裏
也是我一輩子都想知道的答案

2.工作
我想,到杜拜的日子,應該就是6月中了
其實,我想早點去

3.手工
(a)拼布:最近,完全沒有碰;他說,我可以去上拼布課,上網查了一下,離我最近的,只有南港
Mon.& Sat, PM 13:00~20:00, 6個作品, NTD 3600, 六個月上完
可是,我真的有時間去上嗎?
(b)串珠:不久前,在博客來買了一些串珠的材料包,很快的,完成了一個戒指,等拍了照片再放上來
其他的,等我買了工具後,再說吧
(c)毛線:這一次他買的高爾夫球具,沒有套子包起來,想要用毛線勾,努力中

4.baby
應該是上星期吧,回他外公家,讓他外公把脈
他說我嚴重缺血,要多補補
開了兩帖藥,一帖煮來喝,一帖浸米酒
不知道為什麼,喝了藥,好想睡覺
希望有用
我不想大家覺得是我身體不好,生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