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5/26)原本只是跟大家吃飯
想說,反正都要出門了
不如就掛個號,檢查一下也好
至少不會死得不明不白
畢竟,生不出來,絕對不會只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當天就抽了血
而且還趕著他,隔天就進行精子檢查的工作
本來以為他會在醫院現取現送
想說這樣比較新鮮嘛
沒想到,他堅持要在家裏完成後,再送去醫院
於是一大早,嗯......完成了取精的工作
再飛車到馬偕
他還自得意滿的說,我們是誦經(送精)團!
真是!@#$

隔了一週,也就是今天,是看報告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候診燈,就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好不容易輪到了我,上樓拿了精蟲檢查報告之後
等著醫生的說明
嗯嗯,我的抽血報告一切正常,荷爾蒙也ok
就等著下次月經完後,再照照輸卵管攝影,就可以確定我是沒問題的
可是,他的報告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精子數量:4100萬(>2500萬即可)
精子活動力:87.7%(>50%即可)
精子完整度:6%, 7% ------ 有問題

根據醫生的說明,正常的完整度是14%以上,
也就是說,在高倍的顯微鏡下,醫生以目視的方式,100隻的精蟲裏,應該要有14隻以上的完整精蟲
而他,只有6、7隻
為什麼有兩個數據,是因為怕一位醫生的目視不準,所以,由兩位醫師目視確認後,所寫下的數字
這樣的懷孕機率,大概只有20%

這樣的答案,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雖然這個結果,並不代表完全是他的原因
因為,我還沒有作輸卵管攝影,或許有問題也說不定
而且我的年紀也大了,這也是一個因素
可是,我並不想再跟他們解釋那麼多
不可否認的,我的確比較寬心了
這樣一來,他們應該就比較不會一直問了吧

我也希望有個孩子
看看我們兩個生出來的小孩,會是長怎樣
可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別人在那邊唸
真的很煩

醫生說,可以試試看吃排卵藥
比較能掌握排卵的日期
這樣或許中獎的機率高一些

等下次回來,如果剛好是月經完,再去作一下輸卵管攝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