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可是,我卻不在我兒子身邊

由於這裏的正常上班日,是星期日~星期四
雖然是星期天,可是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那倒也還好,一個人,又晃來晃去過了一天

晚上吃飽飯,坐著看花田少年史卡通版
其中有一段,小女孩跟她媽媽的情節
看著看著,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下來
他問我為什麼哭
雖然口中回他哪有
可是,卻忍不住抱著他哭了一下
說,我好想我的baby

我從來不曾想過
除了他之外,我會這麼想一個人
而哭的一部分原因
也是因為他一直提到,baby跟他阿媽的樣子
那應該是我的啊
為什麼我不行

雖然我也會擔心,我帶不好孩子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