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醫院後,護士小姐進行剃毛的動作,有點小尷尬
看著自已沒毛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好笑
護士交待,明天上午7:00會過來,進行灌腸動作
晚上12:00之後,不準進食
那一個晚上,不知道他怎樣,我睡得倒是挺好的

不到7:00,我就醒來了,說不怕,還是有點緊張
梳洗完畢後,等著護士的到來
原來灌腸就是朝你的小屁屁灌一些不知名的液體(註1)進去
她說,至少忍個10分鐘才去上廁所
可是,她灌進去,我就有了便意,可能是我沒有常便便的關係
忍了一下,就衝到廁所去了
嗯,沒有上很多
抱著慚愧&不好意思的心情,去問護士,需不需要再來一次
她說,不用啦,剖腹產只是預防萬一而已,有解就好
雖然有點擔心,還是回到病房,還好後來沒事,要不然就糗大了

回到床上,吊了點滴
就開始等待開刀時間的到來
不知道幾點鐘,護士小姐來說,可以準備去開刀房了
自已躺到輪床上,讓他們推到開刀房

作了術前的準備工作,打了半身麻醉
時間到,醫生出現了
可是整個氣氛,好像在辦一個小型的party似的
沒啥緊張的
說得也是,他們的經驗多,哪有什麼
可是,還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明明看到他們在你身上作了些什麼
卻毫無知覺
自己彷彿是一個豬肉般,讓人家翻來翻去
只能盯著牆上的時鐘,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突然,感覺醫生從肚子裏拉出來一個東西
聽到醫生說,這個不小隻喔,還有繞頸一圈
oh, my god......
然後,就聽到他的哭聲了
很宏亮的哭聲,我問說,生出來了嗎
旁邊的護士說,對
我又問,他健康嗎
她說,目前看起來ok,但是詳細的情況,要等小兒科醫生檢查了之後才知道
整理完之後,抱到我的旁邊
讓我看看他的臉,貼著他的皮膚
數了手指、腳指頭
可能是開刀的關係,我們兩的頭的方向是上下顛倒的
那一剎那間,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這是我兒子嗎
原來他就是長得這樣
沒有我想像中,皺皺的臉,澎皮澎皮的
我想,是待得夠久&沒有經過擠壓的關係吧
有一點感動,可是沒有哭

過一會,他們說,要把小孩抱出去給爸爸看看
醫生繼續整理我的肚子
過好久,至少有30分鐘,他們終於結束了縫合的動作
把我推到恢復室去休息

後來,他們說,抱出來的時候
他們很驚訝,覺得他好可愛
好像他

唉,我能說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