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最近一次的紀錄,竟然是2/5的產檢
自從他回來台灣,就沒有繼續寫了
這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也忘了差不多
也罷,就從決定剖腹產開始吧

過年前最後一次的產檢,2/12,依然是沒有任何動靜
掛了過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2/22,星期四,再來檢查

這當中,仍不時的希望,會有陣痛的現象
因為距離他回去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又擔心baby在肚子裏面,會有什麼異狀發生
畢竟,聽了太多要生了才發生事情的消息,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打擊的

日子就在過年的氣氛中過去了
年夜飯也吃了,依舊無消無息
豬頭的我,還以為初四就可以看診
想說,終於可以解脫了
前一天拿出掛號單來看,才發現是星期四,而不是初四
還不死心的,打電話到國泰,當然,是我記錯了
想到要等一天,就覺得好煩

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他決定,如果明天再沒有任何消息
就跟醫生說,剖腹吧
而沒想到的是,他爸爸竟然也看了幾個日子
最近的就是隔天,2/23,初六
就看醫生是否能配合了

第二天,2/22,初五,準時到了醫院
想當然爾,還是沒有動靜
醫生問,要繼續等等看,還是要催生
跟醫生表明了要剖腹的意願
醫生說,這時候的我,並沒有剖腹的要件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也只能自費了
立刻打了電話確定開刀房&病房的情況
一切ok,要我們下去辦住院手續

原本還想說,晚上可以去吃個大餐,好好睡一覺
然後再來醫院開刀
沒想到,當天就得住院,但是可以請假回家準備一下
辦好住院手續,抽血,等待驗血結果出來
就已經7點半了
護士交待,9:00以前要回醫院
這麼緊湊的時間,能夠回家好好洗個澡就不錯了
還想吃些什麼好料的....

知道可以剖腹產後,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臉上不自覺浮現笑容
他說,我心情為什麼那麼愉快
要不然咧,一個石頭總算可以落地了
為什麼不高興
我知道,他是擔心,但是,擔心又有什麼用呢
就讓他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