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胃不舒服、帶小孩的費用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大,壓迫到胃部
一整個晚上,打嗝都打不出來
甚至還有想吐的感覺
可是,吐不出來
唉,之前話說得太早,現在報應來了
小小麻薯,你要讓媽咪好好渡過這最後一個月啊

今天中午,她媽突然說
她希望我們倆能住在一起,然後,把小孩帶好
她身體不好,沒辦法幫我們帶
突然想到
這個意思,是不是說,他的弟妹,又會說,我們把小孩丟給他爸媽xxoxxo
我也想自己帶啊,可是現實情況,我沒辦法立刻帶他出國
當下決定,到時候,每個月多給他媽5000~10000元
這樣,他們應該就不會再多說些什麼了吧

很多事,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兄弟姐妹,真的需要計較那麼多嗎
像山上的房子,他們也會問,為什麼要為了我們,多建三樓
匯錢給他媽,也要問原因...
真的是因為他的脾氣不好,導致這樣的結果
其實我覺得,是他們自己的問題,愛計較
好想告訴他,可是,又怕到時候,起衝突
真是討厭
算了,不想管那麼多,他們想怎麼講就怎麼講
反正,大不了,以後自己買房子,我們問心無愧就好

【1/3】臍帶血決定
終於決定,將臍帶血存在再生緣,60000元
也跟業務約好了,1/5來簽約
先付訂金 5000,後續每個月,5000元
實在不知道該存在那裏
他說,憑我的直覺
希望這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1/4】妊娠紋
自從發現懷孕以後,就很努力的抹妊娠霜
而且還是Lierac, 精華液
在新加坡機場買的,sg47吧
前兩天,心血來潮,打開房間的白燈
想確定一下,我的肚皮狀況
沒想到,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肚皮看起來沒事,但左大腿似乎有開始長的趨勢
現在,連大腿也納入我的按摩範圍
唉,希望有效囉
要不然,我就真的玩完了....

【1/5】臍帶血簽約
下午跟再生緣的簽約了
主要贈品:奇哥安全座椅+遊戲床+一項基因檢測
其他配件:兩個奶瓶,兩件紗布衣,玩具
因為只贈送一項基因檢測,自行加測其他的部份,買二贈一,共6000元
全部測試項目:(1) 氣喘 -- 有兩項,先天不明原因的氣喘 & 後天因過敏體質所引發的氣喘
                            (2) 過敏
                            (3) 異位性皮膚炎
付款方式:訂金 -- 5000元,刷中國信託
                    技術費用 -- 40000元,刷台新銀行
                    保管費用 -- 15000元,刷台新銀行
                    基因檢測 --   6000元,刷台新銀行
20年期滿後,所需費用,為保管費用的15000,依當年物價水準作調整

還以為她會送什麼好的東西,看來,還是上網完成我的採購大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