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
最近,胎動的情況愈來愈明顯了,有時候連站著的時候,也能感覺他在動;
而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也不再只是單純的動一下,
感覺上好像是整個手臂滑過肚皮,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想,我的小小麻薯真的有在努力長大,對吧?

【抽筋】
在回來之前,就有抽筋的情況,其實在懷孕之前,也曾經有過,只不過很久沒再犯了,那時候,阿媽他們就有說,我現在就這樣,那懷孕的時候該怎麼辦;原本以為,應該沒這麼嚴重,唉,人真的不能鐵齒。

回來後,醫師說吃鈣片可以減輕症狀,建議買挺立
只不過,藥也吃了,抽筋的情況還是三不五時就會出現
我想,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伸懶腰的時候,腳掌用力伸展的關係
也有注意著,不要再那樣的伸懶腰
可是,在半夢半醒間,怎麼有辦法記得那麼多
於是,半夜裏喊著“正,好痛“而醒來的情況,也就隔幾天就會發生一次
這時候,痛的不只是腳,心,也跟著難過起來
因為,正,你不在身邊

我知道,你是在為我們的小小麻薯努力的賺錢
可是,還是會不小心,小小的難過了一番

【11/03/06,AM 3:28】
那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在半夜醒了過來
在那邊,是PM 11:38,應該是ok的吧 
SMS他,沒想到,得到一個冷淡的回應
“sleep, don’t worry too much, I am going home soon”
當下,又不可抑制的哭了起來
雖然,隔天知道,那個時間,他已經睡了
可是,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