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好像有好多事.....

【10/16, PM 6:00, 高層次超音波, 馬偕、張東耀醫師, NTD 2650】
這是早就訂好了,原本以為他可以跟我一起去;
或者自己先去晃晃,等他來載我,沒想到,還是麻煩了他爸媽。
剛開始,覺得很煩,為什麼,什麼事情,我都不能自己處理,一點自由都沒有
後來想想,算了,不要想那麼多,他們想去,就一起去吧,省得討人厭

Baby健康狀況ok,看起來一切正常
四個心室ok,內臟ok,手腳也都有10個指頭,沒有免唇,雙眼距離正常
應該是沒有唐氏症的跡象,跟他討論了一下,羊膜穿剌就不要作了
雖說風險很低,可是,還是會擔心,我想,baby一定會順利長大的
先後兩個醫生,都說是個小男生,也好啦,這樣壓力比較不那麼大,希望不要翻盤才好

明明覺得他很會動,怎麼知道,一到了超音波室,總是有幾個位置照不到
真的就如網路上所說的,被醫生叫起來,先去走一走再說
還好,最後還是ok了,才不枉費我的錢
不過,沒有CD,還是覺得可惜,只有幾張照片,以茲證明囉

【10/23, PM 3:00, 23W產檢, 汐止國泰、魏銘峰主任, NTD 504】
這也是在杜拜的時候就訂好的
不知道好不好,就先訂了
一去,護士就問我的預產期
ㄝ....這不是照了超音波才知道嗎?!為什麼問我咧?!
當下也沒考慮那麼多,就順口說了2/16
反正這也是最後一次在杜拜檢查的時間的預產期

照了超音波,只領到一張側臉的照片
沒有實際的週數大小,頭圍、大小腿的長度等資料都沒有
那我怎麼知道,baby現在的生長情況呢
醫生說,問預產期是因為要以當初的估算去確認baby是否有正常生長
不能每次照,都調整一次預產期,這樣會不準
而照這一次的結果看來,baby的大小正常
唉唷,我不要啦,我還是希望你能給我一張照片
告訴我,現在有多大了
而不是一句正常就草草帶過
下一次我一定要跟他要

之前在杜拜作的所有檢查,幾乎包括了所有的測試項目了
可是關於血糖那一部分,142,醫生說,還是太高了
約了作第二次的抽血檢查
等下次再看抽血檢查報告了

最糟糕的部分,就是我的體重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沒吃什麼特別的東西
體重卻直直升
真的很怕,生完後,減不下來,那就糟糕了

下一次產檢時間:11/13,12號體重:63.1K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