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13週了
沒想到,孕吐的情況,似乎沒有改善
餓的時候,想吐;吃飽了,又拼命的打嗝
人家不是說,滿三個月就會比較好了嗎?!
難不成,我真的會吐到生嗎
可是,只要想到,這是小小蔴薯有在好好的長大的證明
倒也就無妨了

這一陣子,最常問他的一句話就是
小小蔴薯應該有在好好長大吧
真的很害怕
不過,他一定會乖乖的長大的!!!

昨天晚上,參加他同事太太的birthday party
在Wafi City的Hollywood planet
預定的時間是8點,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二組到的~~
之間又切了蛋糕,一直拖到了10點才開始吃
差點沒把我給餓死
不過,看了幾個帶小孩的印度太太
只有一個感想......
唉~~~印度女人真好,都不用擔心生完之後的身材無法回復
因為,他們認為,女人胖胖的才好,這代表家中有$$,糧食供應充足~~~~

我想,10月應該就會回台灣了
這對我、對寶寶來說,都是好的
可以在台灣產檢,可以吃比較營養的東西
可是,就得放他一個人在這裏
那他該怎麼辦
雖然我不太會煮飯,也不是很喜歡煮
可是至少三不五時也會煮個台灣的東西給他吃
如果我回去了
沒人陪他也就算了
這裏的中國食物這麼少
他該吃些什麼
R又喜歡找他喝酒
真是討厭

好想他能陪在我身邊
一直到寶寶生出來
要不然
誰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誰帶我去走走?
誰要聽我抱怨懷孕時候的不適?
陣痛的時候,要生的時候
誰又要帶我去醫院?
唉唷,我真的好想你在我身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