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第11週了~~

1. 嗜睡:雖然原來就不是一個早睡早起的好寶寶,可是,懷孕後,睡懶覺的情況更加明顯;
早上,跟著他一起起床,晚上大約10點多就不支了,有時候,躺在沙發上,電視看著看著,
不小心就睡著了,柯南看一看,一再的倒轉是常有的事。而且,常常頭一碰到枕頭,就睡著了~~~
2. 味覺:食不知味,真的是現在最佳的寫照,自己煮的難吃就算了,連外面的東西也常常沒什麼胃口,
唉~~~我真想回台灣~~~常常吃完東西,嘴巴裏面就澀澀的,讓人很不舒服。
早、午餐的胃口還好,可是晚餐吃沒兩口就不想吃了。
3. 懶惰:嗯.....我承認,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賢慧的家庭主婦,可是,在大陸的時候,
起碼的掃地、洗衣,我都不會偷懶;可是,我現在真的很懶得動,常常想著,該去作這個,
該去作那個,可是,總是一直懶在電腦前面,真是的~~
4. ㄋㄟㄋㄟ:變大了唷,這可能是這所有的變化之中,最讓我高興的事,真不敢相信,我有這麼大~~

其他的,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