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認為自己會害喜
也一直覺得,如果害喜的話
會比較吃不下,也比較不會胖
那該是多好的一件事!
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一開始,本以為是中暑的關係
覺得人暈暈的,一直想睡覺
也不太想吃東西

等到驗了孕,要去診所那幾天
突然之間,整個症狀都出現了
乾嘔,肚子很容易餓,餓了又會噁心想吐
幾次都真的吐了出來
好難過
好希望是懷雙胞胎
這樣,這種事情只需經歷一次
....唉....事實證明,事與願違....

這一陣子以來,整天想著,我該吃些什麼
這裏不像台灣,想吃什麼,出去買就有
而我又不會煮
心裏想著什麼,煮出來,一定都不像
一點都不好吃
一直覺得,自己永遠處在一個半飢餓的狀態
寶寶,我實在是對不起你~~~

餓的時候,實在沒什麼東西吃的話
只能吃一些麵包、餅乾的
雖然我知道,這沒什麼營養,又容易胖在媽媽
可是為了不讓噁心的感覺出現
也只能吃囉

說實在的,住在外頭也一陣子了
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那麼想回台灣
好懷念台灣的小吃
蚵仔麵線、臭豆腐、滷味....
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可是,我又怕我一回去,就不會再來了
那他該怎麼辦咧..

問了我媽,她們懷孕的時候,也會害喜嗎?
她說,事隔30多年,她那還會記得
而我妹,她說她壯得像頭牛似的,那會害喜!
可是我也是很壯啊,為什麼我會?!
我弟說,有可能是環境不同的關係
他還勸我回台灣,那樣子,起碼有個照應
其實也是啦,有什麼問題,立刻也可以找到醫生
沒關係,我想我可以的,寶寶也是呀!

每當我不舒服的時候
他雖然也會擔心我
可是更大的一部分
他卻是暗自竊喜
因為他覺得那是寶寶健康的象徵
切!這個沒良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