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我跟著他,到了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
前三站還好,吃吃玩玩,倒也過得愉快
一直到了杜拜
剛開始的一個禮拜,因為公寓還沒好
所以住在Hotel

一直住在台灣的我
即使去過了馬來西亞、新加坡那樣的熱帶國家
仍不曉得所謂的40度是這樣的炎熱
出去晃一圈回來
只覺得頭暈不舒服
還以為自己是中暑了
拿了個銅板,叫他幫我刮痧
隔天好了些,可是還是不是很舒服

後來他問我,是不是還沒來
想想,嗯,真的過期了
可是驗孕棒在大行李中
想驗也沒法子

又撐了幾天
終於可以拿了行李
搬進了我們家
隔天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尿尿驗孕
沒想到,真的出現兩條線
怎麼會!我連阿公開的中藥、醫生給的排卵藥都還沒吃
竟然就懷孕了!

才開始想說,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該如何作產診?
該不會連行李都還沒打開
就要整個又帶回台灣了吧?!
或許是上天有保佑
之前的同事的姐姐,就在這裏開業當醫生
而且聽說還小有名氣
雖然是印度人
但畢竟是認識的人
怎麼樣都來得安心一點
就這樣開始了上印度診所的初體驗!

寶寶
你可是一大群人期待的寶
就像外公說的,這一次,可不能再哭得回來
你可要好好努力的長大哦!

p.s.
從一開始覺得有可能懷孕
他就不讓我提重的東西
叮嚀東叮嚀西的
連走路大步一點,都唸唸唸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