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真的懷孕了
也是到了今天,我才敢寫下這篇文章
深怕他又會不見了

從上一次到診所檢查,到今天,整整兩個星期
天曉得,這兩個禮拜是怎麼過的
好擔心,一樣的事情會再度發生

今天,是搬家的日子
之前那個公寓,實在太差了
奇怪的味道,一直沒辦法散去
因為沒電,而且工人也在整理家裏
一整天,我都待在他公司上網
冷氣好涼、網路好順,真好!

下午三點,他已經迫不及待
走路去看醫生,嗯,不在
好,約好了下午5:30,再來一次

好不容易,等到了5:30,到了診所,又開始等
6:00....6:30.....7:00.....7:30.....
一個個病人來了又走,就是沒有叫到我
我想,醫生一定還沒回來,他們在唬巄我們
好餓
他說,我好像一點都不緊張
天曉得,我的心思完全都在我的肚子餓上面

接近8:00,終於輪到我了
剛開始,醫生找了一下
那一下子,我真的好害怕
為什麼還要找呢
突然之間,很清楚的胎心音出現
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可是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下來
我想,那是安心大過於一切吧
這一陣子以來的不確定感,終於底定了
接下來,就希望他能安全的長大了

寶寶
我不求你長得多聰明、多可愛
只求你能順順利利的長大

p.s.醫生開了一些藥給我吃,說是可以讓他穩定成長的
其實還是有點小擔心,不知道那些藥是否ok
等到網路ok後,一定得上網查一查

******************************************************************
2個月

身長:約2公分
重量:約3公克
發育狀況:此時胎兒已有「人形」,長長的尾巴逐漸縮短,四肢發育
      大致完成,肘、膝、手指及腳趾已開始成形,頭部器官如
      眼、耳、鼻、口也已發育成形,眼睛還分別長在兩側。大
      腦半球快速成長,骨骼逐漸強壯,神經肌肉也正迅速發育
      ,開始出現一些輕微動作。外表上仍看不出性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