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俄羅斯】
這一次的出差日期,因為簽證的問題,改了好幾次
原本以為10/8~10/10是final的日期
沒想到,昨天下午,臨時接到他的電話,改成今天出發
還好,對我來說,這不算什麼大事
只不過,一個晚上沒有人在家罷了
比起其他的日子,算好多了
可是,就得在上班時間,偷偷跑出去買東西囉

【胎動】
已經記不得什麼時候開始的
應該是17W左右吧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不曉得那是腸胃的蠕動還是他在動
漸漸的,愈來愈明顯
甚至在晚上吃飽之後,有時候還可以看到肚皮動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小小麻薯,你盡量動沒關係
加油哦

【拉肚子】
這兩天不曉得怎麼了
一直拉肚子
拉完之後,就希望他能動一下
告訴我,我沒事哦

【胎夢】
這是第一次,這麼清楚的夢
夢中,不知道為什麼
baby竟然生出來了
夢中的我,清楚的知道,他現在只有五個月
而且他身上竟然還連著臍帶
我說,要趕快送醫院
可是,他看起來很大
而且,還不時的對我笑
他的臉,看起來,就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不會說,就是那個樣子
他說,那是我太想看到baby了
雖然如此,小小麻薯,你還是在肚子裏面乖乖的待著
我們明年2月再見面哦

【回台灣】
好快,在這裏,已經待4個月了
下星期四,我們就要回去了
接下來,就是我跟小小麻薯兩個人的生活
我想,我們會想你的

預定在新加坡待上二天
聽說,班機是早上5點多到
厚!那麼早,我們是要去那裏啦
只希望hotel可以讓我們提早check in
我們可以先睡一覺再出發

上次沒去的牛車水&小印度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