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公司打電話給他
跟他double confirm,星期三上班的事
但是因為星期三要作滿旬,所以,延到了星期四
我想,到這個公司工作,應該是蠻確定的
聽到這個消息,其實我心裏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如果他留在台灣工作
雖然我堅決要出去工作,可是,我沒有把握我可以成功
這樣一來,我的生活,真的會是一片黑暗 > <
唉,也不能說得太早
人算不如天算,誰知道呢

今天晚上,他又出去跟christina吃飯
其實,我有點想問,"她"會不會去
幾次話到了嘴邊,算了,要作的話,他還是會去作,問了,又有什麼用
可是,我的心情還算不錯
因為,我可以自己在汐止等他回來
天知道,我多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人
不需要跟任何人說話
可以決定自己想吃什麼,想作什麼
東摸西摸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可是,好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