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約了,去看看Joyce的小baby & 中午聚餐
所以,昨天晚上,回家慶祝了弟弟的生日後,就住了下來

小baby真是可愛,只可惜,我生不出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不想要小孩
只是,看到別人的小孩,也會想像,如果是自己的,該會是長得怎樣
算了,多想也沒有,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好久沒有一個人自己行動了
跟大家說說笑笑的,真是好好
這才是真正的我
吃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說一些心裏的話
雖然時間不長,可是能有短暫的抒發,也就夠了
我真的是悶壞了,
別人一眼都能看出來,他真的不了解嗎?
如果他真的要在台灣工作,我絕對也要出去工作!
兆碩也好,明基也罷,反正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工作的!

不出我所料,吃到一半,電話就來了
問我需要多久,說了還要一個小時
呯,我又被掛電話了
哼,不管他,繼續吃我的飯
為什麼每次他出去吃飯,都可以盡情的,想吃多久,就吃多久
而我就得提心吊擔的
實在是很不爽
所以,回家後,完全不想問他,今天吃了什麼
隨便他囉

鶯歌天氣好好~~~
跟大家在一起,真好~~~~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