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事】
真的是受不了我的頭髮了,我實在是沒有天份,對於我身上的一切,弄頭髮、化粧.....
於是今天下午,又到美容院報到了,這一次是第一次的那一家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們會亂哄抬價錢,尤其是看到外地人
花了那麼多錢,真的是用好的藥水嗎?我不知道
所以,我還是去了一般價位的那一家
選了中等的價位, RMB 360*6折=216,是一種水護的配方
其實我心中想的,只要不要燙了之後,頭髮掉光光就好了
花了4個小時,終於弄好了
還OK啦,只是覺得,我的臉好大,變好胖,看來,我真的該減肥了

【小偷】
今天坐公車時,我懷疑我又看到了扒手
因為他擠了一下,又沒上車
最近這一陣子,快過年了,扒手愈來愈猖厥
昨天中午,走在路上,竟然也有人要來偷我口袋中的錢包
光天化日之下耶!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短短的半年之間,我竟然遇到了三次
還好上天有保佑,都沒事
看來,我真的要謹慎一點

【買物】
晚上,因為要去看一下裝潢的情況,我們又去了春熙路
油漆OK了,聽說明天可以來弄地毯&上鋼架
順利的話,星期六可以全部結束+將東西整理上架,星期日開業......希望啦
吃了KFC之後,好冷,就順勢晃到伊藤洋華堂
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花了一千多 ><
可是,松本先生的禮物買到了啊,是一條圍巾
嗯...這雖然是此次的重點項目,可是,卻不是主要的支出大項
90%的費用,又是我的外套啦
對,又買了一件外套,這一次是羽絨衣,飛行員款式,深藍色
一直想買一件深色,比較不會髒,我是很懶惰的 ^^
為了這一件,我答應他,到元旦都不會買衣服....有可能只是說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