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拿到今年第一個Christmas Gift!!!



這可是Canon的松本先生,特地從日本,千里迢迢帶回來地 ~~~
雖然只是一小盒的巧克力,也或許這只是他們的一般禮儀
可是還是好感動,至少,人家有想到你啊

這是打開的樣子


嗯,看起來就不錯吃,可是我愈來愈胖了,還是稍微節制一下好了
等明天再吃吧!

接下來,就要想,該買什麼回送人家
唉~~~好傷腦筋~~~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送東西給男生啦


Ps1.為什麼說是first gift呢,因為我希望他也能送我一個小東西,可是,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
Ps2.那個小小聖誕樹是今年做的,可惜沒買到小珠珠,要不然,一定更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