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又看完一部連續劇了
最近這一陣子,看的是京華煙雲,AM 9:30~11:45
這邊的連續劇,每天都有,而且每天連播三集
除了每一集之間有短暫的廣告外,沒有讓你有停頓的時間
好處是一氣呵成,沒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壞處是如果一天沒有看,就一下少了三集,而且,這中間,都沒有時間去上廁所~~~
還好,我可以上網download漏掉的部分
不過,一定要把握當下,立刻看完,要不然,又不知道我要拖到什麼時候...
說到這裏,突然覺得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明明可以download好之後,高興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
為什麼一定要被限制住時間才高興?!
可是,我就是這樣嘛,放在那裏,一點都引發不起我去拿來看的慾望
就像之前的大宋提刑官、國光之治、柯南......

沒有看過舊版本的戲,不知道新舊版本的差別
可是,我覺得,趙薇演得不錯
跟我之前對她的感覺,大大的不同
原本對她沒啥印象,現在,如果有她演的戲,我應該會選來看吧

中間有一段是演到曾蓀亞有了外遇
那一陣子,正好是我覺得很煩的時候
突然覺得,她處理事情的方式,是我絕對做不到的
我也不是賢慧的媳婦,到時候,如果真的發生那樣的事情
大家會站在我這邊嗎?
我想不會,可是,我也沒辦法改變我自己
真是糟糕

啊~~~戲演完了,早上的時間又空出來了
這下子,可沒有藉口不做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