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他,討論有關店的事情
在亮亮的辦公室燈光下,突然他發現,我的鼻子在脫皮!
是怎樣!我不是都有敷面膜嗎?!
難不成,是現在用的保養品,是除縐用的,不夠保濕嗎?
我看,今天下午,得去春熙路晃一晃
今天是太平洋百貨打7折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只不過,不知道流行服飾打7折,化粧品是不是也跟著打折?!

p.s.昨天晚上在好又多前面又看到一個賣狗的
跟她訂了一隻獅子貓,希望這一次,他不要再呼摟我了~~
在網路上看到,伊藤洋華堂有賣貓食、貓砂....
順便去逛逛吧....


------------------------------------------------------
看一下我今天下午的shopping成果:

1. 碧兒泉 水元素美容液 125ml RMB395
2. 碧兒泉 水元素激活精華露 50ml RMB 690
最後我還是買了碧兒泉,因為我實在也不知道該買那一個牌子..
我知道,這個價錢跟台灣差不多,甚至更貴了一些
可是沒辦法,誰叫我在脫皮呢 ....
送了一組13件的贈品

3. 因為太平洋百貨在舉辦活動,滿額有贈品
為了湊數,又買了兩件毛衣

原本只是要湊到1200那一階,沒想到,
一不小心,竟然變成了1500 ><
在電煮水器跟廚房五件組間,猶豫了好久
最後決定是電煮水器,誰叫我老公愛喝茶...
唉,我真是一個賢慧的家庭主婦啊

嗯....買毛衣花了400元,又換到80元的抵用券&10元餐飲券
又買了兩個東西:
4. 樂扣保鮮盒 RMB25

5. ELLE羊毛手套 RMB 150

6. 麵包----沒照片,因為吃完了
唉唷,當然有補錢囉.....怎麼有辦法買得剛剛好嘛.....

今天真的有點累..畢竟逛街是累人的....
而就如我所料,化粧品是不列入週年慶的活動,沒折扣
算了,有小贈品也好,如果用不到,再上網拍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