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採購,我們去了一趟廣州
只有一個感覺,好熱 & 好累
為什麼那邊的天氣那麼好,而成都卻只有10度!好冷~~~

一下了飛機,我就知道,我穿錯衣服了
再加上累湊的行程,我有了中暑的感覺
因為時間實在是不夠,這兩天,幾乎是沒有吃飯的時間
可是,回來之後,也沒有瘦了的感覺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了IKEA,剛開始,很興奮,因為成都根本沒這樣的地方
逛著逛著,肚子漸漸餓了起來,到後來,竟然開始冒冷汗
我從沒有過這樣的情形,難道真的是餓+累+中暑嗎?
去吃飯的途中,他約了他們喝酒
在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我一臉大便
連妹妹都看出來了
是怎樣,我就是這樣,你又能怎樣!?
算了,不說也罷....


因為問了幾個師傅,可能是新開的關係,沒有人知道在那裏
到最後,只好坐地鐵去
我們從越秀公園站坐到公園前站,然後再轉車到廣州東站


就如D所說,出了車站,走了一下子,就看到了IKEA
這就是廣州的IKEA....


回Hotel後,洗完澡,倒頭就睡,連他幾點回來,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這是站西賓館,又便宜又方便,還有陽台,只是有點髒.....
算了,只是睡一個晚上,就不管了


『窗外的景色』也就是站西廣場,主要的集散地
因為時間還早,要不然,這片空地上面,會堆滿了一包一包的貨物
準備拖運出去


路上賣甘蔗&鳳梨的小販
因為來往的車輛很多,灰塵也多,不敢買




隔天下午,結束了採買的行程,我們又趕著坐高速火車,去到了深圳
廣州東站-->深圳,17:00發車,18:16到,好像是100多公里,忘了聽清楚,這樣,也不是多快嘛.....


之後,就沒有照片了,因為時間實在是不夠,我連雜誌都不敢買
如果我又停下來拍照,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反正,就這樣,又匆匆忙忙過了兩天
唉,好想去按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