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到2006的這幾天,對我來說,真的發生好多事~~~

【上海】
今年的3rd quartly meeting,又是在上海;
這是第一次我在台灣以外的地方跨年,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可是還是覺得很新鮮
他們開會的時候,我依舊一個人到處晃晃,有著不同的閒情逸緻
他說,一個人到處跑來跑去好玩嗎?又問,我比較喜歡一個人or二個人?
其實,定點的旅遊,我喜歡跟他一起,可是,如果是有點探險的話,我還是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想走到哪就到哪,迷路也無所謂,完全沒有壓力,跟他一起的話,就有點......

上海冬天的風景,真的跟台灣不一樣,也跟成都不同,好多樹的樹葉掉光了
就如同以前的小卡,有一種蕭瑟的感覺
雖然好冷,可是,還是拼了命到處逛

【結婚週年】
兩年前的12/31,是我們公證結婚的日子,嗯,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活動,可是還是蠻幸福的
好快,已經兩年了,這之間,發生了好多事,有好有壞,希望好事能延續,壞事就讓它過去吧

【換工作】
雖然,早就想要換工作,也早就找好了後路
可是,真的發生了,還是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
這一切,其實可以讓它更smoothly的
我知道,兩方都有錯,只不過,他還是太急燥了,太過於相信別人,總是告訴別人所有的事
我哭,其實不完全是因為別人,大部分,還是為了他
他懂嗎?我不知道,可是,經過這一次,希望他能改

要選擇那一份工作,其實,我一直prefer到神腦
可是,就在剛剛,我改變了心意
我想,在台灣工作也不錯
或許薪水不高,福利也不會好到那裏去
可是,可以陪陪他阿公,陪陪大家
這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女人】
V,因為女人,所有的東西,包括證件,在一夕之間,消失無蹤
雖然,最後還是拿回來了,我想,他應該會因為這一件事情,收斂一點吧

Y,他以前的上司,竟然堂而皇之的,帶著他的小女朋友,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不曉得他的目的是什麼,或許我們的來訪,只是他出門的藉口,可是,我還是好驚訝
而一個25歲,有著正常工作的小女生,為什麼會跟一個4,50歲的老人在一起?!
我真的不懂,可能就像他說的,我不懂的事,太多了

這一陣子,他常說的一句話,他看到太多的台灣人,因為女人的事情,心都邪了
其實,別人的事,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只希望,他能牢牢的記住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